远山含黛

Part of me is still right here

©远山含黛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一发完】拔河比赛

罗保父和史三岁的甜闪污日常,OOC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拔河比赛?员工间的拔河比赛我为什么也要参加?!”


“不是,我哪有时间啊Pepper!神盾、联盟、Mark还有美国大兵哪一样不是费时又费力!”


“Come On!见鬼的亲民总裁!想要拉动股市,不如让钢铁侠多灭几个九头蛇据点。”


“哦宝贝你先别尖叫....哈?说定了?说定什么啦?我不是....Pepper?Pepper!!!”


回忆分割线结束,气鼓鼓的Tony Stark坐在沙发中间,妄想拉多几个同伴的支持。


“Tony,我觉得Potts小姐....唔!”


Tony翻了个白眼捂住挨着他坐的Steve的嘴,“老冰棍的意见都写在脸上了没有参考价值,下一个。”


被狗狗眼寄予厚望的第二位发言人Bruce表示压力有点大,特别是他刚练完普拉提擦汗的毛巾还搭在脖子上。


“嗯....适度的运动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Tony。”


“No Brucy,我们都知道那是在时间足够充裕的前提下作出的假设。”


被堵回去的Brcue无奈地朝Steve摇摇头,后者睫毛弯弯,指着嘴上的手表示自己还在禁言中。


“嘿,铁罐!”


“闭嘴,肥啾,你排在后面!”


“为什么我会这么后?!”


“因为你只会一边啃小甜饼,一边掉饼干屑,说实话你的下巴是漏了一个太平洋吗?”


“你才是只会一边装可怜,一边怂恿我们去帮你对付Pepper,说实话你是怕输才不参加的吧?”


“你、说、什、么?!”


“要、我、重、复?!”


眼看两个人就要打起来了,Steve和Natasha赶紧一边拽一个把他们分开。


“Boys别那么幼稚!”上一秒还叉着腰不偏不倚的Natasha下一秒就转过来指着Tony的鼻子,“特别是你,别总想搞个大新闻!说说这次又是为了什么?”


“哪有....”Tony委屈极了,Steve顺手把他圈在怀里,“我真的很忙....再说公司那边都是Pepper打理的,我一个挂名总裁去参加这种集体活动很尴尬啊....而且他们都是普通人哦,和我比赛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?!”


听着这话因为衣物碍事被罚站外围的Thor也忍不住了,“吾友你莫非决意披甲上阵?”


在阿斯加德的决斗可不会这么不讲公平。


“你看,”Natasha摊开手,“问题解决了。”


“可是....”Tony依旧不死心地挣扎着,挣扎着....


“没事的,Tony。”Steve笑着把他们的手拢在一起,“我可以陪你一起训练。”


Tony稍微模拟了一下那场景——闷热的训练场、汗湿的紧身衣、交缠的Tony&Steve——他咽了咽口水,Alright gay。


第二天,Tony刚迈出实验室连杯咖啡都没讨到,就被众人抬到训练场。


在场地中间测试绳子的Steve看到他整个人亮了一个色号,这让Tony理所当然地把害自己咖啡因不足的锅赖在了他头上。


哼,Tony·使小性子·Stark绕着美国队长寻思了一圈,注意到他腰上绑的绳子。

 

“天啊!”他扯着喉咙蹲下来,戳了戳那根庞然大物,“你怎么会这——么——粗?!”

 

Steve几乎瞬间就听懂了(感谢某个把调情当习惯的小混蛋!),但四倍意志力让他勉强保持镇定,“....这是加粗的马尼拉麻绳,考虑到Potts小姐刚刚在电话里说参加的人数还挺多。”

 

不,堂堂playboy怎么可以输给一个老冰棍?!

 

“wow甜心你居然背着我和Pepper私通?!”

 

“Tony?!”这个玩笑显然开得有点过了,当事人自己说完也是一副吃到蔬菜沙拉脸。

 

“我的意思是私自通话....”

 

“Tony!”


被点到名字的人慢吞吞挪到Steve面前,分开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,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音量小声说道,“别告诉Pepper。”

 

“Ton....”

 

“Alright!Alright!我很抱歉!”

 

Steve微笑着凑近怀里沮丧的小胡子,“美国队长奖励之吻?”

 

······

 

“我觉得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里不只他们两个人。”

 

因为一身鸡皮疙瘩抖掉了今天第二份小甜饼的鹰眼侠表示很气愤,“Nat,可以解决掉他们吗?”

 

一旁的Natasha比了个同意的手势,直起身。

 

“上面的爱情鸟!再不开始,Hulk都出来了!”

 

一句台词都没念的博士:喵喵喵???

 

“吾友!”Thor推着Tony的肩膀,把他从Steve怀里带到绳子的另一边,“你的位置在这里。”

 

“等等!”Tony这才对训练有了些眉目,“你们的意思不是我和Steve组队....而是我俩对抗?!”

 

接收到对方不可思议的眼神,Steve赶紧解释了一句,“你放心,Tony。绳子只是缠在我腰上,我不会对你动手的。”

 

“....闭嘴,老冰棍,没有在帮忙。”

 

“超级士兵,呸呸!”Tony往自己手里吐了两口唾沫,握紧麻绳,“欺负一个没有铠甲的中年心脏病患....嚯!——呼呼....真是好有美国队长风范....”

 

“Tony,喊口号的事交给啦啦队,你不需要自己费口舌。”

 

Tony青筋暴起,整个人直直往后倒着拉,对面的Steve却像站在国旗下,不动如山。

 

“嚯!你以前压着我的时候....还没有这么重的!”

 

“那是,当时我有五个着力点。”

 

“艹!”Tony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直线飙升,都是运动惹的祸,都是运动惹的祸....他一边自我催眠一边转过身去想实验用拉纤绳的动作会不会好点。

 

“别,Tony!你这样会把肩膀拉伤的!”

 

Steve一时心急上前一步想阻止Tony伤害自己,哪知道那头卯足全力的Tony直接扑通一声跪了下去。

 

“Tony!”Steve立即冲过去把摊成一团的人抱到自己腿上。

 

“摔伤了没?让我看一下!哦上帝你肩膀流血了!”

 

“嘿,Stevie!”Tony挂在Steve的大胸上喘着粗气,湿漉漉的卷毛贴在大笑的脸上,把他衬得像是个急于得到肯定的孩子,“我拉动你了,是不是?是不是!”

 

Steve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胸前燃起一股很想狠狠抱住却又舍不得的奇妙心境。

 

最终,他轻柔地顺了顺爱人的背。

 

“你一直都做得很好, my boy.”

 

后面的训练因为当事人光荣负伤,很快就结束了。但和Tony幻想的不同,他没能第一时间窝回实验室,而是被众人推搡着去吃晚饭,又被Steve拎着上药揉腿。

 

这就是此时,Tony·天才科学家·Stark百无聊赖地躺在Steve的床上嗯嗯哼哼的原因。

 

“嘶....把pad给我。”

 

Tony伸长手去够Steve腿上放光的Stark pad。

 

“不行,躺着看东西会坏眼睛。”

 

“我可以用被子把头垫起来!”

 

Steve无奈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....你就一刻也闲不下来对吗?”

 

后者眨巴眨巴眼睛,用手捏住鼻子阴阳怪气地叫道,“哈!Ninny,爸爸要把你从老冰棍的臭爪子下解救出来啦!”

 

幼稚死了。

 

Steve把Stark pad推到Tony怀里时,忍不住用指节刮刮他的鼻梁,如愿得到一只四处扑腾想摆脱药酒味的Tony cat。

 

Steve大笑着撸撸他的毛,“药酒都是臭臭的,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
 

也可爱死了。

 

哼!君子报仇十年不晚!

 

顶着个被洗得红红的鼻头,Tony理直气壮地躺在Steve身下刷他的浏览记录。

 

"....道奇队....纪念棒球衫?“Tony看了看手里的ebay页面,又看了看Steve,”wow~“

 

“怎么?没想到老冰棍也会看球赛?”

 

Steve挑眉问他,揉腿的手却没有停下来。

 

“不不不,你居然只选了一件!”Tony往加号那里点了点,换了自己的账号立即付款。

 

哈哈,情侣衫技能达成!

 

“那一件我想给你的,Tony。“Steve顿了顿似乎想到什么特别不满意的事情,“你不能再像今天一样穿着背心去比赛,太危险了。”

 

“那我买两件,到时候我们一起穿!”

 

“等等,”Tony这才意识到Steve是没有义务陪他一起参加的,虽然他心里十分渴望,“你会来看我比赛吗?如果你有空的话....” 

 

Steve感觉Tony说这番话的时候浑身肌肉都紧绷起来了。

 

“你想我去吗?”

 

Tony欲言又止地抿抿嘴,Steve鼓励他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,Tony。你忘了吗,我们答应要对彼此坦诚....”

 

“我....我当然希望你去。”Tony脸上染上让人着迷的粉红色,几下躲闪之后承载着期待的目光还是落到了Steve的眼睛上,“你的回答是....唔!”

 

Steve凑上前把后面的话都融化在一个吻里。

 

“请务必把你背后的位置留给我,Tony。”

 

两个星期之后的比赛,Tony所在的红队竭尽全力,还是以一胜二负败给了Pepper所在的蓝队。

 

但是有什么关系呢——整场比赛下来,Tony都穿着和Steve一样的情侣棒球衫,尖叫着出力着拥抱着,成功闪瞎了所有人的眼。

 

“Tony Stark!你出了那么多汗就别坐地上,赶紧给我起来!“

 

Pepper拽着比完赛累瘫了的Tony的手,想把他拉起来,谁知道却差点也被带到地上去。

 

“我不行了,Pepper....我已经被玩坏了,就算你用高跟鞋踩我蛋蛋我也起不来....”

 

“你又在胡说些什么?!”

 

“算了吧,Potts,这时候谁的话他也....”Natasha拍了拍老妈子Pepper的肩膀,还没说完话,洗完毛巾的Steve从后门进来,看到依旧保持着大字型摊在地上的Tony皱了皱眉。

 

“Tony,你不打算把我变成和你一个味道的了?“

 

猛地想起还有大仇未报的Tony立刻窜起身,张开手飞扑到Steve怀里。

 

END

评论(6)
热度(27)